再见Neal Caffrey

前几天播大结局的时候忙着准备考试,前天考完了试又补了一天的作业,今天才有时间看结局。其实那天已经被微博满屏的剧透给透没了,neal终究假死换来了真正的自由,peter的孩子取名叫neal也是之前就能猜到的了,所有一切没有太过于出乎意料,虽也不落俗套。

但还是很不舍,当年是在人人影视的热搜上找到了这部剧的,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依赖人人影视的,结果在结局那天人人影视宣布关站,想起来也是唏嘘不已。这部剧陪伴了我很多年,虽然后期一直吐槽拖剧情,甚至一度希望不要继续毁名声了,但是真正到了剧终季却满满不舍。

即使早就知道neal没死,但是看到peter和moz认尸、peter一个人坐在医院的椅子上时,我的眼泪还是掉了下来。我还是看到了peter对neal的感情,虽然以前一直觉得peter根本不信任neal,一次又一次的破坏他们之间的关系,但这么多年经历了那么多事,peter早就把neal当作自己重要的人,neal也把他当作“best friend”。以后peter会不会去巴黎找他?有那么一瞬间希望故事能继续下去,希望像以前几次一样,peter把他找回来,然后一轮新的循环。不过后来还是觉得在这里结束对他们两个来说都是最好的结局,对neal来说,自己永远不可能变成普通人,一辈子也许都是走这条路,对peter来说他永远不会接受neal作为罪犯的一面,也不会真正的放neal离开。如果两个人的故事继续下去,也许终究有一天会两败俱伤。

最终用死换回了“You're free "我想来是最好的结局了吧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6 )

© 蘑菇亚麻 | Powered by LOFTER